簡/繁切換 |
酒店小姐讀心術
酒店小姐讀心術

其實在酒店工作過的人或是去過酒店消費的客人都知道,第一名的酒店小姐往往並不一定是什麼絕世大美人。

有去酒店消費的客人會因為對第一名的酒店小姐感興趣而指定要他出來見面,但常常見了面後發現對方不算是是大美人,而只是外表普通,美貌中等的女性。

其實,雖然她們並非是絕世大美人,但決定是一個懂應對進退、溝通談吐的女人。

要知道,在酒店工作可以做到有所成績,成為第一名的,不一定是那些美貌過人不說話的冰山美人,但一定是那些和她聊天會覺得開心愉快的女性,這在酒店行業屢見不鮮。

那麼,不光光是在酒店,就連在一般社會中要怎樣才能成為一個受男性歡迎,「和她講話會感到開心」的女人呢?

能讓對方感到安心而高興的交談,最要注意的就是:「要了解對方的苦衷」。

就是這件事情!不管是誰都會有一、兩件不拿手的事情,所以不能把對方不擅長,或是感到自卑的事情搬上檯面,不可以因為自己感興趣就一直追問,也不要因為想深入了解而不斷提問,挖掘隱私。

就譬如說,對吹牛遊戲不拿手的人,你卻不斷硬是要跟他玩吹牛,看他輸掉遊戲而喝酒,或是故意讓他狂輸而灌他酒,這類行為,只會讓客人覺得你不貼心,甚至是在看他笑話。

這類行為就是完全沒有考慮對方的苦衷,只會讓對方對妳的觀感變差。

換個立場想想,如果今天是來酒店消費的客人遊戲方面比妳強,故意一直贏你讓你狂喝酒,你會不會對這個客人的印象變很差呢?

答案一定是確定的,因為沒有人會喜歡一直攻擊自己缺點的人。

如果說妳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並且知道如何帶開話題,不讓別人去接觸對方不喜歡的問題或是行為,相對替他解圍,那麼,他一定會感激妳,並進一步對妳產生好感。

假若能夠踏出這第一步,恭喜妳,妳已經學到酒店小姐讀心術的第一招入門了。

>
蘭陽高級商務會館(宜蘭)
蘭陽高級商務會館(宜蘭)
<
台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
台南經紀公司/高雄酒店經紀/台中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