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沒有貪愛與憎恨的人,就沒有束縛
沒有貪愛與憎恨的人,就沒有束縛

.放下過去的煩惱,不擔憂未來,不執著現在,內心就會平靜。沒有貪愛與憎恨的人,就沒有束縛。

.只要是醒著,無論行、住、坐、臥,一個人都應該保持慈悲的胸懷。在這個世界上,永遠不可用仇恨來止息仇恨,仇恨只可以慈愛來平息。勝利者招來怨恨,失敗者生活在苦惱中寧靜的人捨棄勝敗,所以平安幸福。變化和無常是生命的特徵。

.平等的對待每一個人,不論其貧富或貴賤。當一個人的言談和舉止懷著良善的動機時,快樂便像影子般地跟隨他。在急躁的人群中要容忍,在兇暴的人群中要溫和,在貪婪的人群中要慷慨。約束自己以後才能約束別人,約束自己是最難的。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傲慢,也不要使你的謙卑缺乏智慧的成分。朋友的諂諛會敗壞一個人的品德,同樣的道理,敵人的侮辱也時也能矯正我們的錯誤。從今天開始,一個人應當努力改進心智,因為我們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死亡。

>
台南酒店經紀應徵、台南酒店ktv、經紀公司
<
高雄酒店經紀/酒店工作/酒店小姐/八大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