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為自己編造一個善意的故事
為自己編造一個善意的故事

在酒店上班的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每一位都有一段不為人知心酸的真實故事,有的是別人造成的,有的是自己造成的,不論原因是如何,酒店小姐能夠勇敢面對,就值得敬佩了。

酒店小姐帶著傷痕累累來酒店上班,面對人生挑戰的時候,更需要多一些自我保護,否則舊傷沒有痊癒,又來新的創傷,那就不是普通人能夠承受得了的。

強尼的網站裡,教導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如何自我保護,以及應對的技巧,這篇文章,要告訴大家,很重要的事:就是要編一個「善意的故事」。

所謂「善意的故事」就是:「不侵犯他人也不讓自己受傷害為原則。」酒店公關小姐的「善意的謊言」就像是一個保護網,把自己的傷痛跟弱點保護著,既能夠讓自己的傷口不被外人任意踐踏、灑鹽,也能夠順利平安的在酒店賺錢。

我們認為每一位想到到酒店上班當公關小姐的新鮮人,在上班之前都應該先編一個自己的「善意的故事」,這個故事不必太苦情,也不必曲折離奇,在編自己的故事之前要想一下自己能否把這故事「圓」得回來?每一個細節是不是合情合理?故事的細節越細膩越好,每一細節環環相扣,然後自己要深深的記住自己的「故事」,等到酒店上班以後,不管是對客人、對姐妹同事,都是講同樣的「善意的故事」。

也許有人會問說:「對客人說故事還能接受,但是在酒店跟同事姐妹相處久了可能會變成好朋友,難道好朋友之間也要講故事嗎?」我們現在只能告訴妳:「酒店是一個特種行業,當然有一些特種的生態跟文化,其中有一個特種現象就是妳不想讓人知道的事,妳永遠都不要在酒店跟任何人說,包括妳的生死之交,否則七天之內全酒店的人都會知道,甚至客人也會知道。」

不過這都只是我的建議,良善的建議,要不要相信採納,還是在妳自己。

>
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工作/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人
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工作/台南酒店經紀/台南酒店經紀人
<
台南酒店經紀應徵/酒店小姐/經紀公司
台南酒店經紀應徵/酒店小姐/經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