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身為酒店小姐菜鳥,娜娜沒有手腕,只有酒膽

每當事情發生,看到患難見真情的朋友,但卻也同時也體會到什麼叫落井下石,什麼叫親人與非親人的差別……

娜娜今年才20歲,說話還有點臭拎呆,她開玩笑說自己雖然已經從學校畢業,但正在修成人課,原來她在林森北路一帶的禮服店酒店上班,才剛入行三個月。

身為酒店小姐菜鳥,娜娜沒有手腕,只有酒膽。她說酒店客人很挑小姐,要奶大、腰細、腿長一大堆條件,好像在選老婆。她常常在帶檯時忍不住翻白眼。還有客人會說她是南部臉,不過,酒店經紀出身的V怪客申仔出來解釋,其實客人也不是沒禮貌,男生其實是習慣用欺負女生的招數來開始互動。

娜娜還自爆自己喜歡兄弟客,她覺得兄弟客比較有人情味,會跟她開玩笑哈啦,不像一般客人只會說:「我可以摸妳奶嗎?我可以摸妳腰嗎?妳可以跟我出去嗎?結果只是要去國賓影城。」娜娜說,國賓影城她自己就可以花錢去了,幹嘛要跟客人去?還有「比較年長一點的客人」會用禮貌口吻要求摸私處,主持人R姐有點黑人問號,覺得用問的,誰會說:「好啊!」而原來包廂裡看起來是禮貌的詢問,其實都只是要吃豆腐。

身為酒店小姐菜鳥,娜娜沒有手腕,只有酒膽

身為酒店小姐菜鳥,娜娜沒有手腕,只有酒膽

問娜娜在酒店上班走什麼路線,她直接說:ㄎㄧㄤ路線。有時候喝醉酒,會不小心大小聲,有一次客人硬要摸她,她當場砸杯翻臉,搞到要公司出面處理。酒店小姐之間也會為了爭客人勾心鬥角,她剛入店時,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跟另個小姐的熟客互動太多,喝醉在包廂睡著後,被同包廂的酒店小姐從底下偷捏腿捏到整片瘀青惡整,最後還被迫換店。

不過娜娜雖然沒有手腕,但面對鹹豬手也有自己的妙招,她說她的自保方法就是一直點歌,一直嗨,搞得很忙。然後灌客人酒,客人ㄎㄧㄤ了反而很好控制:「叫他嘴巴張開,他就張開,然後就塞水餃給他吃。」(撰文:R姐

>
台中便服店、台中理容ktv、台中禮服店
台中便服店、台中理容ktv、台中禮服店
<
酒店上班技巧、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
酒店上班技巧、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