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日式酒店


日式酒店

日式酒店就像是卡拉ok的那種感覺,這種型態的酒店大多分佈於林森北路,界於長安東路跟南京東路之間。有人稱那邊為六條通或五條通等的巷弄裡一小間一小間的就是日式酒店,營業時間較短約四個鐘頭五個鐘頭左右,一般是晚上九點到一點。絕大部分日式酒店是公開式的場所,較單純無色情,公關小姐單純桌面服務、陪聊、陪唱性質做檯,但別以為公開式的沙發客人就不會亂摸喔,男人醉了能多理智,多多少少還是會吃吃豆腐,這些都是避免不了的。目前的日式酒店客源還是以台灣人為主,也常會看到台灣人招待日籍幹部,或在台工作的日本人,前往消費。

日式酒店公關小姐算是服務生之一, 穿著便服,或店家準備的制服,公關年齡層也較高(約25歲~35歲),上班時間約在9-1也因為時間短,所以薪資約日保1500-2500不等或以業績計算方式,對於真的缺錢的妹妹這樣的薪資是不夠的,所以一般去日式酒店上班的小姐,大多都白天有工作或上課,晚上在那兼職打工而已,如果是對金錢上需求不大的妹妹,日式酒店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台北市一~九條通介紹

 一條通:

一條通在日據時期是縱貫鐵路經過之處,當年日本人規劃時,一條通是在火車站後,空氣及噪音影響環境品質,本來就未想過要居住很多人,並且有意將一條通規劃成為公園綠地。二次大戰,聯軍轟炸火車站,但目標不準,炸到一條通一帶,使房屋付之一炬。現有的房舍大半是光復後自行興建的。目前一條通正在施工興建東西向快速道路,將來會開闢成公園,供附近民眾休憩。

二條通:

二條通在日據時期是日本人居住,所以是一片日式建築,由於一條通臨近縱貫鐵路,居住環境不佳,因此自二條通起便是屬於高級住宅區。今天的二條通仍然以住宅區為主,只有零星的幾家小店賣些小吃、自助餐,在此巷道中有一家二十七年的老店一一漢城烤肉店,主要餐點是韓國式的烤肉,路過此地可得進去嚐嚐。

 三條通:

日據時期的三條通是日本宿舍。光復後這些宿舍由官方接手掌管,成為公家宿舍,目前三條通仍有人居住,有些則已破損不堪無法居住。三條通是名醫師的聚集地,有前鐵路醫院院長林迺惠醫師,是國內著名的眼科醫師。以前三條通有一位洪里峰師,聲名遠播,後來中美斷交前夕,洪醫師將住宅家產賤賣,舉家移民。後來由陳芳武醫師購得,陳醫師是國內的甲狀腺權威。三條通與四條通之間有許多古董店,古色古香,其中又以三條通口的乾盛行歷史最悠久。三條通的通天閣是三十多年的老店,賣的是日本料理,老饕們總是聞香而至,是三條通的特色喔!

 四條通:

四條通是九條當中唯一的雙向道,也是最寬的一條,四條通過去是台北市的金融政治重心,政府高級官員及各行庫的總經理、重要行員大部分都曾居住在這一帶。目前銀行和商家林立,與林森北路交界處有一哥德式建築—中山基督長老教會,其成立至今快六十年了,目前計劃列為三級古蹟保護,中山長老教會是九條通的宗教重心。除了舉辦教會的各項活動之外,也積極開辦社區大學的課程,其下的松梅學院今年已堂堂邁入第二個年頭,不但為社區中的老人服務,更擴大到整個社區外,讓更多老人能不斷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五條通:

五條通在日據時期是日本高官居住的地方,過去是以日本宿舍居多,光復後慢慢改建成大樓。目前五條通是商業與住宅混合的型態,商業是以酒店CLUB為主。

 六條通:

日據時期的六條通是日本高官的宿舍,現在則以高樓大廈居多,除了四條通的長安東路外,六條是最寬、最熱鬧的巷道。巷內有多家著名的餐廳,如青葉、雞家莊、寶山、龍都、利園等及大大小小的卡拉OK、CLUB。

七條通:

七條通是商業、住宅混合區,在這條巷子中有著名的日本料理店肥前屋脊歷史悠久的保麗賜美容院及上海國都都在其內。與天津街交接處有一天津大飯店, 肥前屋是數十年歷史老店,早期是在王將日本料理的位置,肥前屋是光復後日本人思念日本口味才回到台灣開的,每近中午、晚餐時刻,總見肥前屋門口大排長龍、人潮擁擠,老饕總是口耳相傳,爭相走告。

 八條通:

八條通的巷道狹窄,不過日本餐廳、小酒店、咖啡店可不少喔!另外還有西藥房、乾洗店、小吃店等林立街頭喔。八條通中有一歷史悠久的診所—世澤痔科,由陳楓林醫師主持。採用古老天然的方式治療痔瘡,成效頗佳。屢見久痔難癒者上門求醫,是九條通之中的名醫之一。夜裡的八條通與白天不大相同,燈光通明酒孃們招客聲此起彼落,與路人爭相回避的景象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夜裡的八條通人車擁擠,使原本狹窄的巷道險象環生。

九條通:

九條通與中山北路不直接相通,白天時極為的冷清,鮮少出現人潮,巷口有一家小吃攤,專賣甜不辣、麵線、生意不錯,巷內一樓住家,一般店極少,大多數都是白天大門深鎖,晚上才營業的「會員制」CLUB與卡拉OK。九條通的尾端是南京東路一三二巷,在此巷中小吃林立,各式各樣的小吃琳瑯滿目,讓人不暇給,有空到此一遊一定得好好品嚐這一帶的小吃。在九條通與林森北路交界處,是一知名的錢櫃KTV,這是青少年聚集消費之處,常見青少年朋友呼朋引伴到此高歌,為這古老的地區注入新的生命與活力。

 

 

 


▒▒▒▒★☆誠徵/領檯小姐公關人員☆★▒▒▒▒

 

暑假打工/短期兼職/長期正職

 

日薪6~9仟 (隔日領/週領)

 

工作內容: 包廂內幫客人點餐、點歌,與客人基本禮貌對談等

 

上班時間: 下午2點起~凌晨6點時段彈性

 

【酒店經紀強尼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

 

電話:0909-999-065

 

微信/Line:kissshout

>
八大行業收入最少的工作!- 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台式酒店
八大行業收入最少的工作!- 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台式酒店
<
傳播小姐
傳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