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早期的MTV影陪妹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地點也幾乎都是在西門町,之後在警察杯杯熱心的關切之下,後來業者才變換了經營的方式。

MTV影陪 在我高中的時代 光碟機跟網路下載影片 沒像現在這麼普遍, 所以那時MTV是很夯的…..週末同學小聚,或者情侶約會,MTV是我高中時代的

pic3.jpg

最佳場所,看一部片只要大約500~600,可以在裡面混2個小時,沒人打擾,享 受私人空間,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對那時候學生而言可說是便宜又大碗。 那時北市較有名的MTV大多分布於西門町,所以高中時代的我假日也幾 乎都會到西門町的MTV報到跟同學看部電影打發週末的時間。 早期的MTV影陪妹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地點也幾乎都是在西門町,之後在警 察杯杯熱心的關切之下,後來業者才變換了經營的方式。 所以現在的MTV影陪業者幾乎都轉戰到酒店來租用酒店的場地,像是過去舊有的 摸摸茶的模式。 影陪妹是不喝酒、不秀舞、不脫衣的模式上檯,但有一項基本服務就是手工,MT V影陪包廂內是播放著電影影片,沒有喝酒、玩遊戲,但注意!!雖然在裡面是不用 去喝酒的! 但八大行業的本質是不變的! 客人的毛手毛腳還是難免的喔。 來影陪的客人幾乎都是短時間的消費,所以水水們的手挽能力,不需太注重,只 要基本的服務有做好都不會有問題。 MTV影陪的生意量..因為下午想消費的客源不少(不喝酒或短時間消費、晚上不能 消費的),自然好的不在話下,所以水水們的收入也都有一定的水準,基本一天都 有4000~6000,收入基本上是不輸酒店的。 MTV影陪是不喝酒、不脫、不秀、也不s的經營模式,這種型態是蠻適合剛入行的 水水try~~try看的,因為水水們不需喝酒,也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秀舞或跳舞很難看 之類的…,所以想賺錢又不想喝酒的水水們,MTV影陪會是妳們最適合的方式。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如果還有什麼地方想暸解的地方,請加我即時,或打電話 給我,我會再一一詳細的為您解答的喔。

>
按摩舒壓消費須知及各會館介紹
按摩舒壓消費須知及各會館介紹
<
請問到底是”紓壓”、”抒壓”還是”舒壓”?
請問到底是”紓壓”、”抒壓”還是”舒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