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小姐如何讓客人對妳一見鍾情?

如何讓客人對妳一見鍾情? 在酒店上班的女生們,該如何讓男人在萬叢紅中看妳一眼?對妳一見鍾情?
讓人留下第一個好印象,雖然是一種偶然的行為,但也能夠做一些準備,幫自己加分。
1395912103-1836302926.jpg
●上班前,整理好自己的妝髮、衣著捕魚,必須準備魚網,打獵,也必須準備陷阱。
別讓男人、客人在還沒了解妳之前,就透過穿著舉止,打了妳一槍
準備好自己的妝髮和打扮,能讓客人第一眼見到妳時,就加上不少分。
●展現自己性格上的優點,調整缺點過於強勢的女人,或過於公主病的女生,容易讓男人感到疲乏。適度拿捏進退,適時傾聽包容,才能替妳顯露不少魅力。
●和客人交談時,看著對方的眼睛看著對方眼睛,可以給人一種重視、誠懇的感覺。雖不需一直的盯著看,但妳可以在某些話題重心出現時,投以專注的眼神,這會讓對方有種貼近、感同身受的好感。
●.合理展現個性女人過於高傲或是太過有性格,會讓男人產生莫名的壓力及距離感,記得適時的收斂和拿捏我祝福到酒店上班的小姐們,都可以運用自己的魅力,替自己加分,讓客人有機會對自己一見鍾情

>
短通缺缺缺,隱密度高、司機專車接送、客戶素質優質、上…
短通缺缺缺,隱密度高、司機專車接送、客戶素質優質、上…
<
酒店小姐收入,上班時間,酒店髮妝,酒店小姐感情
酒店小姐收入,上班時間,酒店髮妝,酒店小姐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