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歡迎加我詢問line與微信。電話:0909999065

八大行業酒店圈子裡面不複雜、是現實的社會複雜。
就業準則跟一般白天正常班的道理也都一樣,難道沒有壞人打著公司行號的名義假徵人真詐財嗎?
這就是網開站的宗旨,提供各方面資訊,透明化,讓有想考慮踏入這個行業的小姐們有基本的概念,另外也要讓你知道不肖業者的陷阱,免得小姐們還沒賺到錢就先賠上了自己。網路上有很多關於酒店上班的資訊,五花八門大家都說自己最好,難免讓有心踏入這個行業的小姐們不禁懷疑這些資訊的真實性。
想要提醒您的是:無需繳交任何費用、無需簽屬合約、無需扣押證件、避免上當受騙。凡事都要用常理推論,不符合常規的肯定有問題!LINE ID:0909999065

首先得確定你的金錢需求是不是剛需,是否具有急迫性。

如果僅僅是為了名包名表名牌化妝品,滿足虛榮心,這些是偽需求。其實可以完全通過正常的戀愛,找個家境好的男朋友,或者通過個人努力來獲得。只不過週期長一些。
切記:不要試圖跳過努力而直接獲得金錢,往後你會付出更大的代價。轉折——-如果確確實實是因為家裡條件困難這些先天性因素,當前急需用錢,且通過正規渠道沒法解決的,萬不得已也可以考慮。一旦決定去酒店上班了,下面也要做好功課了。

酒店行業也分三六九等,從性質來講有葷場和素場,客人素質來分有低端場和高端場。當然各個場所上班都是有身高形象氣質要求的,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KTV夜總會的話就是只喝喝酒,陪客戶聊天喝酒搖骰子。當然單純這樣素也不行,偶爾也會有一些互動遊戲,說直白點就是要讓客人佔點便宜。所以全身而退很難做到,但是可以換一種思路:你哪怕跟朋友聚會出去玩兒也難免摟摟抱抱,喝點酒。

何況是在這種娛樂場所,客人最後是要給你小費的,也不收白陪他們。克服了這種心理障礙,上班就不會有任何思想包袱了。然後給自己定個存錢目標,賺到多少錢之後就可以收手了,回歸正常生活了。有些就是把握不住尺度,賺錢速度太快就收不住。結果本末倒置,在夜場一條路走到黑。

>
景氣不好的時候會有許多女孩們會想要賺更多的錢。
景氣不好的時候會有許多女孩們會想要賺更多的錢。
<
什麼是走店,在酒店文化裡代表什麼意思?
什麼是走店,在酒店文化裡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