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大台北地區的工作步調一向忙碌、緊湊。喝酒找傳播

大台北地區的工作步調一向忙碌、緊湊。很多重擔壓在肩頭上讓眉頭都舒展不開~好好給自己休息一下吧-找傳播

放輕一下同事愛

放輕一下同事愛
那怕只是短短的二個小時 找間KTV包廂好好坐著一下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讓自己把不快全都嘶吼出來無論您在台北市或是台北縣的那間KTV 一通電話我們家傳播妹將以最快的速度抵達您指定的地點 陪您一起歡樂伴唱素質高,身材完美的媚咩眾多,絕不強迫上桌每位僅收2400陪您歡唱兩小時臨時想唱歌,再也不用煩惱找不到人!酒蟲附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人陪伴
常見Q&A:問1.傳播妹配合的時間與地點?答:24H 東區、西門町、中山區為主要服務地點,地區需要貼補妹妹往來車資,敬請見諒。
問2.可以只叫一個傳播小姐嗎?答:公共場所如錢櫃、好樂迪可以只叫一個傳播妹 ,住家及汽車旅館需要叫二個傳播小姐以上。
問3.來的傳播妹不喜歡怎麼辦?答:可以依照您喜歡的類型及穿著為您派遣,如果沒有指定,我們會依照離您最近的妹妹優先做為派遣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抵達現場的傳播妹如果不喜歡絕不勉強您接受,保証幫您做更換,換到您滿意為止,只需要貼補傳播小姐車資200元即可,傳播妹都是坐計程車自行前往,敬請見諒。
問4.傳播妹主要的服務?答:傳播小姐主要是陪您唱歌及喝酒,會主動帶遊戲及氣氛,絕對不會冷場。 本公司的傳播妹也是經過挑選過的,經顧客投訴的妹妹均永不錄用。
如有其他問題,歡迎洽詢

>
酒促小姐是全新行業,沒人想過有這樣的桌邊服務,從夜…
酒促小姐是全新行業,沒人想過有這樣的桌邊服務,從夜…
<
我沒有經驗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經驗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