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暑假要到了大台北酒店介紹:禮服酒店的初步介紹

台北市中山區、東區
便服酒店、制服酒店、禮服酒店
高薪應徵公關小姐、公關領檯、酒店小姐
不用簽約、不預繳任何費用、週轉借支
保密、單純安全、無色情、毒品的工作環境
兼職、全職、自由班
學生酒店工讀、打工、無經驗等皆可試做
提供宿舍、任意排休
新人上班會有專人陪伴指導大台北酒店介紹:禮服酒店的初步介紹
580_10154312344347500.jpg
目前禮服酒店在台北算是較新的酒店型態,『禮服店公關』的角色比較偏向『便服店』,也是要天生的模特兒衣架子、姣好的臉蛋,良好的人際互動技能。公關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要由公關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早期嚴格規定一定要以小禮服為主,後期因為小禮服太正式給客人太有距離的感覺,所以洋裝、套裝也可以。鞋子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治裝費在禮服店沒有便服店來的,因為不需像便服店一樣需注重行頭、品牌,如果以正職5天班,剛開始我認為準備2套衣服就可以了,試上期間我衣服和首飾會幫妳打點好,比照明星等級辦理,讓妳贏在起跑點,妳完全沒有後顧之憂。理論上就外觀而言禮服店公關要求跟便服酒店差別不大,但是在禮服店上班學歷、口條、內涵就沒有便服店要求的那麼高,因為消費沒有像便服店動不動就要框,所以白領階級、大學生也都消費的起,所以客人的素質絕對不會有便服店的客人來的高,客人年齡層比較廣20~60歲都有。禮服店算是完全沒有酒店經驗的素人最能接受的型態,不像便服店要拚框,S的壓力也相對的比較小,也沒有制服店公關需要的犧牲。當然妹妹的條件如果許可,禮服店絕對是我安排看店、試上的第一順位,因為我也希望酒店求職妹妹能用最小的犧牲換得最大的效益,因為這就是酒店經紀存在的最大價值。沒有經驗的酒店公關應在禮服店學習手腕,有規劃性的投資自己,最後以挑戰便服店為目標,是我對旗下妹妹的期許和規劃,這也是我們的強項,是一般酒店經紀所缺乏的酒店實戰實務經驗。禮服店公關:有身高和臉蛋的要求,身高建議至少160cm以上,如果沒有的話就要用臉蛋的分數來補足工作內容:不脫衣不秀舞、陪客人唱歌、聊天、哈啦打屁坐檯方式:私檯私檯說明:公關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這位客人,直到客人離場。除非其他狀況,例如: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
[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點檯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檯。
1.jpg
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上班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午場上班的時段
PM.2:00 ~ PM.9:00 (不是每家店都有)
PM.3:00 ~ PM.10:00
PM.4:00 ~ PM.11:00
PM.5:00 ~ PM.12:00晚場上班的時段
PM.6:00 ~ AM.1:00
PM.8:00 ~ AM.3:00
PM.9:00 ~ AM.4:00
PM.10:00 ~ AM.5:00學生班:
PM.11:00 ~ AM.6:00
PM.12:00 ~ AM.7:00 (不是每家店都有,要依據酒店求職妹妹的條件去跟店家談) 。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就要決定妳上班的天數了,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妳的節數錢,也就會影響妳的收入。節數說明公關小姐坐在客人旁邊服務的時間。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通常一節是10分鐘三天班 $14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840 。四天班 $15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900 。五天班 $16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960 。目前台北市知名禮服店位址:(2015.06.10 將不定期更新)忠孝東路統領百貨:忠孝麗緻八德路敦化北路口: 敦南麗緻復興北路: 金荷 (前身為東城)林森北路市民大道: 金磚林森北路長春路口: 佳麗寶 (前身為寶格麗)民生東路新生北路口: 馬卡龍 (前身為金億)林森北路錦州街: 龍承(前身為威尼斯)複合式酒店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 繽紛年代民權西路: 雙安 (前身為首都) 複合式酒店民權東路:金樽忠孝東路:麗緻、東區209。復興北路:金典、東城。林森北路和農安街:大富豪 (因為一些原因現在搬到松江路上改名為:松江會館館林森北路和德惠街:威晶(前身叫CEO)林森北路和民生東路:香水
2017062033508829.jpg
暑假要到了
還在想要找什麼工作嘛?
不論妳是
✔日校✔夜校✔畢業生
✔短期✔長期✔待業中想要月入4~5萬以上絕對沒問題
我能辦得到 相信妳也可以
✔時間彈性
✔上班環境佳
✔外縣市可提供住宿工作職缺⬇
服務生/時尚舒壓會館/高級商務會館
5655.jpg

>
禮服店,相較於制服酒店消費比較貴一點,但低於便服酒店
禮服店,相較於制服酒店消費比較貴一點,但低於便服酒店
<
這個行業有點偏頗的眼光,或是有著一些誤解跟偏見。
這個行業有點偏頗的眼光,或是有著一些誤解跟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