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禮服店的小姐穿著以小禮服為主

為何女人會選擇來酒店上班
曾經看過一段話跟妹妹們分享一下,(人生就像一本書,愚蠢的人草草翻過,聰明的人仔細閱讀,因為聰明的人知道,這本書只能讀一次!!!)
不管哪個女人來酒店上班,都是為了錢、為了生活、為了家庭、卡債、房貸、車貸…等,每個女人都有每個故事,而這故事的開頭都是一樣,相信各位妹妹們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自己並不是新聞報章雜誌渲染的拜金、崇尚名牌、釣金龜婿要來酒店上班這樣膚淺對吧!?
再換個角度講,大學生畢業收入22K,到底能做什麼呢?來個簡單細算。
月收入30K來說,一年不吃不喝賺36萬,再看看妳想完成的夢想是什麼?要花多少錢?這樣的收入要花多少時間完成人生夢想??人生苦短妳要花10年賺200萬呢??還是花兩年賺200萬?答案不用我說自己想就知道了吧?
想仔細閱讀人生這短短數十年,不想為了金錢四處奔走,不想為了金錢忙的灰頭土臉,酒店可以是妹妹們的賺錢捷徑,給自己幾年甚至幾個月時間賺足完成夢想的金額,揮一揮衣袖重新展開新的人生,畢竟男人不可靠,女人要自強,酒店只是妳人生中的一個跳板,離開後,可以斷絕與酒店所有人的聯絡,也能帶走這段時間賺取的龐大金額,這就是為何女人會選擇來酒店上班的原因。禮服店的小姐穿著以小禮服為主,有些禮服店規定沒有那麼嚴格。可以穿著洋裝、套裝,鞋子的話多以魚口鞋或是包鞋為主。治裝費會比便服店來的少一丁點,主要是客人的層次也沒有那禮服店和便服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它的消費模式,消費沒有便服店來的高, 所以酒店求職妹妹的薪水算法會不太一樣。如果剛上班的禮服酒店小姐沒有禮服的話,怎麼辦呢?別擔心,我們酒店經紀會幫你準備的!一般來說禮服店 公關小姐的素質要求大約在跟便服酒店差不大,但是年紀普遍會年輕許多,身高至少160cm以上,小姐素質處於中上,客人年齡層比較廣30~60歲都有。

禮服店

禮服店
消費模式和一般制服店差不多少,所以如果客人去便服酒店消費一次,大概可以來禮服酒店消費2~3次。禮服酒店工作內容:不脫不秀舞、單純唱歌、喝酒、聊天的交際應酬上檯模式。坐檯方式:私檯  (不用轉檯)私檯說明:酒店公關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這個客人,直到客人離場。除非其他狀況例如:其他客人點檯、訪檯或框。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只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點檯說明:客人曾經來消費過感覺不錯的小姐,之後來指定那位小姐為點檯。台北市禮服店目前已經有下午的店家,午場時段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到凌晨六點。
28377737_1866464130039287_3803659093751243891_n.jpg
午場上班的時段P.M.2:00 ~ P.M.9:00 (不是每家店都有)P.M.3:00 ~ P.M.10:00P.M.4:00 ~ P.M.11:00P.M.5:00 ~ P.M.12:00晚場上班的時段P.M.6:00 ~ A.M.1:00P.M.8:00 ~ A.M.3:00P.M.9:00 ~ A.M.4:00P.M.10:00 ~ A.M.5:00學生班:P.M.11:00 ~ A.M.6:00P.M.12:00 ~ A.M.7:00(不是每家店都有,要帶妹妹去店家談)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再來就是要決定你上班的天數了,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妳的節數錢,也就是妳的薪水。
(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通常一節是10分鐘,所以囉三天班 $120/節 ~ $13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20 ~ $780四天班 $130/節 ~ $14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780 ~ $840五天班 $140/節 ~ $150/節,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840 ~ $900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你坐在客人旁邊,幫他做好桌面服務、聊天時的時間哦!萬一客人選其它妹妹不選妳,這樣的話妹妹是沒有薪水的哦!所以把妹妹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

>
原來酒店小姐真的能賺這麼多錢……
原來酒店小姐真的能賺這麼多錢……
<
禮服店-台北市禮服酒店
禮服店-台北市禮服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