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男公關店揭秘:想喝酒、跳舞,還是談一場戀愛?

【探路林森北】男公關店揭秘:想喝酒、跳舞,還是談一場戀愛?

凌晨兩點時分,我跟著貝勒的腳步繞過大半圈林森北,走到他上班的男公關店。我記得那天下著大雨,貝勒很貼心地幫忙背起攝影腳架走在前頭;他一身黑色西裝挺拔,大半夜走在街上好像太醒目,但我後來發現那只是這一帶的平凡景色。他告訴我,整個林森北有超過兩、三百個男公關,「我隨便指給妳看都是哦」。從下午場到宵夜場,想喝酒、唱歌、跳舞,還是談一場戀愛?這裏提供幾乎 24 小時的女士服務供給,盡可能滿足你的需求。歡迎光臨,夢一般的歡場世界。
男公關店,女人的深夜慾望座落點貝勒做的場次是「宵夜場」,從半夜兩點到早上八點,客群有七成是八大行業小姐、其餘三成則為一般上班族或貴婦。消費部分則大同小異,會有基本的「開桌」費。以他待的店來說,屬於中小場,七千元開一桌、含一支酒及三個男公關;第二個客人就再加一千元人頭費,人頭費可以抵公關費(也就是可以再多點一個男公關)。客人初次來訪,他們會先詢問今天的消費需求,或者直接讓店內所有公關來與你打招呼、聊個天,過了十五、二十分鐘後,少爺(男服務生)會再來問你今天想點誰坐檯。我問貝勒,是不是像台式酒店小姐那樣,會站一排出來給你選?他很正經的回答我,有些店會喔,我忍不住笑,笑得一身外行。他也沒管我,只引我走下地下室、走進店裏。我看到個個開放式包廂,有些以簾幕相隔,中間則有一屏四面的 KTV 牆面。而包廂桌面上已經有擺好的酒杯、水果跟毛巾,像是以什麼待嫁之姿等著。「坐檯專業」是每個男公關的基本。像是站著時候要站挺、沙發椅子只能坐三分之一,早期也規定男公關不能在檯面上抽菸。一個客人坐下來,你得先幫他整理桌面,杯子擺放、遞熱毛巾,詢問包包有沒有想寄放、手機要不要充電?要的是一切服貼就緒。這時候,我看見一群同樣身穿黑色西裝的男生走進來,強烈的男性氣質和昏暗燈光融為一體,融成這個夜晚的謎樣景色。「晚安。」我們面面相覷一邊偷笑;在這個時間這個場合,彼此對彼此來說瀰漫著一股新鮮。
womany_nan_gong_guan_pic2_1510207159-21380-1429.jpg
男公關店的消費檔次以公關數做計算,基本消費越高,代表基本配額的公關越多。「其實女生來這裡消費就跟男生跑酒店一樣,今天我進場有滿桌的帥男生,我會覺得有面子。」如果覺得公關數不夠,還可以加點。而還有另一種高調的消費方式叫「喊大酒」,其實就是給小費的意思,不同的是他們會以全店都能聽到的廣播宣傳:「非常感謝某某來賓賞本公司某某大酒幾杯。」氣氛熱絡起來,還能引起幾波連鎖效應,「有些人會覺得我不想輸」。他說偶爾會有很豪邁的客人,每次進店都會賞所有公關大酒;這時店裏會下音樂、拉砲,再推一座香檳塔出來。深夜販賣,你買得起他便給得起;我想著在一座座包廂裡推疊的,是女人們的慾望城池。
womany_nan_gong_guan_pic5_1510207137-21380-4728.jpg

>
高雄禮服店、酒店上班衣服、高雄酒店小姐
高雄禮服店、酒店上班衣服、高雄酒店小姐
<
高雄酒店少爺應徵、高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技巧
高雄酒店少爺應徵、高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