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

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

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

台北禮服酒店小姐是穿著小禮服上班衣服的款式跟便服店差不多,但是因為是小禮服,所以還是比洋裝正式許多,台北便服店 因為消費金額高,所以去便服店的客人年紀比較大,也較有經濟能力。

台北禮服店 消費金額比便服店低廉一點,客人年齡層也比較廣30~60歲都有。

台北便服上班時間的不同:

台北便服店上班時段:為晚上8點~3點,極少數的便服店有午場。

台北禮服店上班時段:午場-下午2點~9點、晚場-晚上8點~3點

最主要的差異是在台北便服酒店與台北禮服酒店差異於做檯方式:

台北便服店-公檯:

小姐由帶檯帶進包廂直接坐在客人旁邊20分鐘左右,只要客人沒有選就轉到別的包廂,如果客人選了,公關就是服務該客,直到客人離場。

台北禮服店-私檯:

小姐由帶檯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該客,直到客人離場。

商務KTV便服酒店,俗稱「便服店」。

(千萬不要誤會是隨便穿自己的衣服)

各位姐妹們在網路上得到的資訊,印象都是便服店是最高級的酒店,然後都是穿著自己的「便服」上班,其實這只是一知半解的暸解而已。

(台北便服店穿著方式)

卡拉OK的公關小姐也是穿自己的便服上班,那也能叫台北便服店嗎?

至於在台北便服店上班就一定是最輕鬆,收入一定是最多嗎?

那更是「似是而非」的資訊了!!

因為不管在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上班,收入多寡都在於個人的努力唷。

台北便服店的特性:

所謂「便服店」只是一個便於分辨的名稱而已,其實便服酒店上班穿的服裝跟「禮服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差別在上檯的方式不同而已。

便服店是由酒店幹部或者帶檯經理直接帶酒店小姐坐檯,不必經過客人「看檯」的程序,酒店小姐坐檯二到三節以後,(約20~30分鐘)會有帶檯經理進包廂詢問客人是否轉檯,客人如果喜歡公關小姐就不給轉,那就必須「框」,否則酒店小姐就要轉到別桌,或者下檯休息。

因為這種的生態原因,酒店小姐的外在條件及應對能力都必須要有一定的水準,否則坐兩節就會被轉走。

這就是便服店所謂的「不看檯要問框」的定義。

看檯:讓客人挑選自己喜歡的酒店小姐。

框:酒店客人把酒店小姐上班的剩餘時間,或所有時間全買了。

台北酒店/台北夜總會/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

高級商務酒店/夜總會應酬、喝酒、伴唱小姐找尋開心,都可詢問強尼

如有佳麗、妹妹想到商務會所、酒店、夜總會、各大便禮服上班也可詢問強尼

強尼副總讓客戶看到夜生活可以很輕鬆愉快度過

強尼副總給各位妹妹小姐,能許你們一個未來,讓您邁向人生巔峰

台北酒店/台北夜總會/禮服店/制服店/便服店,喝酒、打工、上班

台北公主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夜總會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便服店,台北便服店,便服店會所,東區便服店,林森北便服店,名花便服店,龍亨便服店,百欣便服店,高級便服店,台北便服店推薦,便服店工作,便服店打工,便服店兼差,便服店上班,便服店寒假打工,便服店暑假打工,台北便服店工作,台北便服店打工,台北便服店兼差,台北便服店上班

便服店, 便服店上班, 便服店上班注意事項, 便服店介紹, 便服店價格表, 便服店兼差, 便服店寒假打工, 便服店小姐上班, 便服店小姐介紹, 便服店工作, 便服店工作內容, 便服店幹部, 便服店打工, 便服店推薦, 便服店暑假打工, 便服店會所, 便服店消費, 便服店玩法, 便服店玩法介紹, 便服店短期打工, 便服店素質, 便服店經紀, 便服暑假打工, 便服酒店, 便服酒店推薦, 便服酒店消費, 便服酒店玩法, 便服酒店素質, 便禮服店, 便禮服店介紹, 便禮服店推薦, 便禮服店消費, 便禮服店玩法, 便禮服店素質, 台北便服店上班, 台北便服店兼差, 台北便服店地址, 台北便服店妹妹, 台北便服店小姐工作內容, 台北便服店小姐心聲, 台北便服店工作, 台北便服店幹部, 台北便服店幹部推薦, 台北便服店店家, 台北便服店應酬, 台北便服店打工, 台北便服店推薦, 台北便服店晚場, 台北便服店消費, 台北便服店玩法, 台北便服店素質, 台北便服店走店, 台北便服酒店, 台北便服酒店推薦, 台北便服酒店消費, 台北便服酒店玩法, 台北便服酒店素質, 台北便禮服店, 台北便禮服店介紹, 台北便禮服店推薦, 台北便禮服店消費, 台北夜生活, 台北夜總會, 台北夜總會KTV, 台北夜總會KTV推薦, 台北夜總會介紹, 台北夜總會佳麗, 台北夜總會午場, 台北夜總會商務會所, 台北夜總會地址, 台北夜總會妹妹, 台北夜總會妹妹推薦, 台北夜總會應酬, 台北夜總會推薦, 名花便服店, 林森北便服店
>
台北公主店其實一點也不神秘
台北公主店其實一點也不神秘
<
台北禮服店、百欣高級禮服店│禮服店推薦
台北禮服店、百欣高級禮服店│禮服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