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台北夜總會、台北便禮店介紹│台北便禮店推薦

台北夜總會、台北便禮店介紹│台北便禮店推薦

便禮店介紹-台北夜總會、台北便禮店介紹│台北便禮店推薦

現在台北有一種新型態模式的店叫做”便禮店”,通常消費會比禮服跟便服來的高所以客人等級、小姐素質會介於禮服店之上、便服店之下,模式則是和禮服店較為接近。

便禮店工作內容為和客人純喝酒、聊天、唱歌,不脫衣也不秀舞,上檯的方式跟便服店一樣公關不用給客人挑選,由公司的幹部或帶檯排定,和便服店主要不同的是20分鐘後公司
並不會詢問客人要不要留,所以要客人框還是必須靠公關的手腕,公關上檯之後節數算法就和禮服店一樣(小框、大框、點檯、外全都一樣)

台北便禮店公關節數單價:

(依不同店家薪水也有些許不同)

3天班/10分鐘 150~160

4天班/10分鐘 160~170

5天班/10分鐘 170~180

公司也可提供保障薪水的模式:

依公關條件可選擇日保障5000~8000

(如公關有做超過保障薪資,多的公司也會算給公關)

便禮店制度-台北夜總會、台北便禮店介紹│台北便禮店推薦

一開始試上可當天下班後現領,便禮店薪水一樣是週領,等於公關這星期上的節數,會在下星期4或5(依不同店家)發放。

這邊要另外談到台北有一家便禮服店上檯模式和我上面說的有些許不同,我們稱之”小框店”上檯的方式跟便服店一樣公關不用給客人挑選,由公司的幹部或帶檯排定,

20分鐘後公司帶檯會進包廂來問客人要不要續留,客人留就是小框,客人不留的話公關就轉下一檯。

Ps.這裡小框是3個半鐘(21節)、其他節數都和禮服店算法一樣。

便禮店上班時間-台北夜總會、台北便禮店介紹│台北便禮店推薦

上班時間最早從下午2點營業到早上7點,公關上班時間為以上時間任選6小時以上,如遇下班時間到了還在上檯則必須座完最後一檯才可下班,而公關一周最少須上3天以上才可領薪水(依公關狀況公司也有兼職學生班)。

台北公主店、台北便服店、台北禮服店、台北制服店、台北夜總會

🔰台北夜總會KTV酒店夜生活娛樂
🔰歡迎來電詢問消費《#強尼》
📲預約專線:kissshout
📲Line:kissshout

便禮服店,便禮服店推薦,便禮服店介紹,便禮服店消費,便禮服店玩法,便禮服店推薦,便禮服店素質,2020便禮服店,台北便禮服店,台北高級便禮服店,台北便禮服店推薦,台北便禮服店介紹,台北便禮服店消費,台北便禮服店玩法,台北便禮服店推薦,台北便禮服店素質,夜總會,台北夜總會,夜總會推薦,林森北禮服店,中山區禮服店,林森北夜總會,中山區夜總會

>
高雄夜總會” 168精品酒店”高雄制服店
高雄夜總會” 168精品酒店”高雄制服店
<
高雄夜總會-Love76愛76酒店 高雄便服店、高雄制服店 高雄夜总会
高雄夜總會-Love76愛76酒店 高雄便服店、高雄制服店 高雄夜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