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高雄酒店打工暑假注意事項(四)

酒店打工不要養小狼狗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有時候真的感覺到酒店女人對感情真的是太執著,美其名說是遇到命中的剋星,讓你愛他愛到死去活來,賺錢給他揮霍還不夠,被他賣了還沾沾自喜幫他數鈔票?

女人真的要清醒一點!養的小狼狗絕對不是你未來的依靠!不要「宵想」說他以後會怎樣怎樣,然後你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暑假去酒店打工時要清醒一點,不要把未來自己的幸福寄託在不可靠的小狼狗身上!

「好啦~媽咪我知道的,但是他真的不是小狼狗阿!他有理想有抱負…叭啦叭啦@#@#@#$〔以下省略數千字〕」這是許多女孩心裡的辯解!

高雄酒店經紀強尼真的要請有這些想法的美眉真的要想一想,你未來的依靠真的是那要靠你養的小狼狗?

目前之所以在一起是因為目前的情況你情我願這樣瞭解嗎?

你情我願並不代表你要把妳的未來也賠了進去!

所以請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掏心掏肺將自己的一切都給了小狼狗!

以上是高雄酒店經紀強尼對於想要利用暑假期間到酒店這行業打工的美眉們一些建議,高雄酒店經紀強尼要再強調一點:「想在酒店暑期打工短期賺取高收入是OK的,但是這份工作並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賺到錢!絕對不是一些酒店應徵廣告說的桌面服務、喝喝酒、唱唱歌如此簡單而已!酒店小姐必須忍受男人花錢是大爺的心態,尖酸刻薄毛手毛腳的言行。」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酒店這份工作,也真的明白自己並不是一時興起而有做酒店這行的念頭,高雄酒店經紀強尼會將自己在酒店多年的經驗提供給你,讓你不會在暑期打工短短2、3個月中懵懵懂懂、無所依靠地黑白闖。

不要輕易進入酒店這行!
入行了就不要輕言離開!
離開了就永遠不要回來!

強尼酒店經紀公司本著「誠信、穩健、永續」的精神為妳服務!歡迎有需要酒店工作的妳跟酒店經紀強尼聯絡,強尼有豐富酒店現場實務經驗,有任何酒店上班疑問,請用line或電話跟強尼詢問應徵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