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酒店幹部, 跟保險業一樣,保險公司專員跟保險經紀人的區別

酒店幹部, 跟保險業一樣,保險公司專員跟保險經紀人的區別
有分為在店幹部跟不在店幹部
那何謂幹部呢?
1473247251-3029637390_n.jpg
幹部就如同業務,好的業務是懂你的業務。
簡單來說就像是你去外面買湯麵,若非常用心的店家會問你多久才會吃
若超過五分鐘以上~店家就會幫你把麵跟湯分開裝
以免麵條把湯汁吸光造成麵軟掉糊掉,這樣子懂了吧XD
可以在第一時間知道清楚明瞭你的需求跟審美觀,也可以洞悉你今天來的目的
是開心的來尋歡?還是傷心的來尋歡?
是來讓自己開心?還是來讓朋友開心?
你喜歡的小姐公主是甚麼類型?是蘿莉型?是巨乳型?還是長腿型等等
在店幹部的職稱,有經理、幹部、副總等等職稱
而不再店的幹部職稱則是業績幹部(業幹)、常董、副總等職稱
不管哪一種幹部,好跟壞的區分,就在於它是否用心了解你的需求。
若用心了解你的需求,那就是好的幹部
1514652804-4030479997_n.jpg
若是敷衍了事或是根本言行不一的打哈哈忽悠你的、三兩下忽略你的,那就是不好的幹部了!
店幹是有領店家的基本薪資,所以他上班時間就一定都要待在店裡面。
但是待在店裡面跟他服務好是兩回子事情喔!9P就看過很多店幹
都不知道他爸爸是王永慶還是郭台銘,可能從頭到尾都沒有進來招呼你
就直接排小姐公主進來。有的是一開始進來隨便跟你問候兩句,就不見蛋不見人影,可能到你買單離開都沒
有再進來過,這種幹部就真的很誇張很不好了!如果可以全部都安排到很滿意,
那幹部不用進來當然也沒關係。畢竟消費者很少是要找幹部聊天的。
多數人當然是跟朋友或是跟小姐公主聊天尋歡,
但有的真的安排不好,也不認真了解服務客人,這種幹部就真的很讓人唾棄不齒!
當然消費者不是要存在著有錢花錢就是老大的心態,一定要幹部出現。
但是也麻煩不要讓我們消費者感覺花錢花的一點都不被尊重,拜託!沒有人的錢賺的輕鬆的!
沒有人的錢是家裏面廚房水龍頭打開就會流出來的!至少也認真了解一下客戶需求,要忙說一下,沒有人會
阻止啊!相信身為消費者的你也是有良知道德的,幹部不是服務你一個客人就可以了,可能同時服務好幾個
客人相信也不會為難才是。
下載.jpg
不在店的幹部也就是業幹,他沒有領公司的底薪所以他就沒有綁定在任何一家店。
他可能服務很多不同類型的店家,時間也比較彈性。通常是兼職的比較多。
當然有的是專職的,只是他不喜歡時間被綁住或是時間無法配合之類的個人因素不深究
也因為他服務很多店家,所以他知道目前哪幾間店家的客人是多是少
可以很快的協助你安排可以最快消費的店家。減少等待掃興的時間
也因為他不在特定店家裡面,所以有時候不能及時處理消費者需求
這時候就要考驗業幹的能力跟與您之間的默契了,所以有好有壞囉!

>
這年頭,男性酒店娛樂的管道太多了,玩不完的。
這年頭,男性酒店娛樂的管道太多了,玩不完的。
<
酒店男人消費問題解答-小姐太白目
酒店男人消費問題解答-小姐太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