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制服店小姐現身,揭露八大行業的秘辛,原來酒店.....

前酒店小姐現身,揭露八大行業的秘辛,原來酒店小姐真的能賺這麼多錢……而居然連OO都會上酒店!
很多人對所謂的八大行業有所忌憚,但卻又對其內幕相當好奇。
而一位前酒店小姐現身,詳細說明八大行業的秘辛,讓人大開眼界。
本文轉載自PTT
作者同意轉載並隱藏部分訊息

過不等於外來

過不等於外來

來分享一下我做酒店小姐的經驗。
這麼說似乎有點過於驚世駭俗,好像我該用”我聽說”,不過無妨,我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一段時間,也只是想把那段日子做個紀錄。
(本文會提到酒店消費跟酒店小姐薪水還有上班看過的人,但是很多是閒聊,請勿見怪)
會到酒店上班其實都是有經濟壓力,如果不是我那過於老實的爸爸幫朋友作保,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是安分守己的上班族,做著原本的內務工作,領著一個月三萬塊的死薪水。
這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金額,對我們家原本已經不寬裕的經濟來說實在是沉重的負擔。
突然需要一大筆錢,除了老天憐憫讓我們中樂透,不然怎麼想都是往不好的方向發展(基於某些原因,我家實在沒有能力再借錢了)。
總之經過一番搜尋後我開始了我第一階段的酒店生涯。
之所以說第一階段因為這家酒店我只上過兩天,後來就因為受不了那樣的環境落荒而逃。
在這裡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所知道的酒店
(不過畢竟我只做過兩家,不如酒店達人那樣熟悉,本文僅僅就我知道的作介紹)
還沒上班之前我不知道酒店到底長什麼樣子,以為就是像咖啡廳那樣,實際上酒店就是有華麗大廳跟一間間的包廂,包廂裡面就像好樂迪或錢櫃一樣,沙發跟桌子,還有大螢幕可以點歌來唱,就是這麼簡單。
酒店有分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通常每家店尺度不見得一樣,不過大致來說是
制服>禮服>便服(這裡指店內尺度,出了店尺度就看個人造化了)
制服店通常會比較敢玩服務比較多
店裡面分公關跟領台,公關大多穿著比較露,領台穿著像是音樂發表會的黑色長禮服,前露胸厚露背等造型不一,不過整體來說是拖到地上。
公關提供客人的服務比較多,秀舞(在客人身前跳一些誘惑性的舞蹈,慢慢脫衣服)
有時候還要提供客人打手槍的服務(用嘴或手我就不知道了..我猜是手吧@@)
脫衣等等,脫衣又有分可回穿跟不可回穿,可回穿的就是跳完艷舞之後可以穿回來…不可回穿就是要一直赤裸(剩下內褲)到客人埋單走人。
我在第一間這家酒店只做了兩天,我做的是不脫不秀的領台,由於那時候我剛進入這行,說真的衝擊很大,當我第一次看到別的女生若無其事的把全身扒光剩下丁字褲,內心的震驚訝異難以言喻,加上雖然我做的是尺度較保守的領台(不脫不秀舞)
可是客人看到身邊的朋友點的小姐脫到剩下內褲外加打得火熱(舔乳、手摳…等等)
自然也會想對我有更一步的行為,這讓我真的很受不了,每天都是做惡夢醒來,家鄉母親打電話給我也讓我非常想哭,所以我做了兩天,賺了六千塊就走人了。(原本覺得兩天六千已經很多了,後來才知道這實在是非常少)
後來家裡的經濟實在不行,黑道天天上門,我小妹說她放學好像有人跟蹤,
我只好又回到這行的念頭上,不過這次我更審慎的尋找酒店經紀
(本來的經紀感覺認識的都是等級比較低的店,外加感覺對我有所欺瞞),
找到一個酒店部落格,裡面的內容讓我感覺他是一個不錯的人,
於是我就跟他約出來見面,也很詳細的跟他說了我的狀況,問他有沒有等級高一點的店。
他說我的條件可以到等級高一點的店,也就是所謂的便服跟禮服店,所以當天我就跟他去看店了。
(前言結束)
總之後來我在一家穿著小禮服的酒店開始我第二階段的酒店生涯。

>
制服酒店一直以來都扮演著酒店型態的主流
制服酒店一直以來都扮演著酒店型態的主流
<
制服店 說到這真的就刺激了!有分為「回穿」跟「不回穿」,有包含服務也有不包含服務的
制服店 說到這真的就刺激了!有分為「回穿」跟「不回穿」,有包含服務也有不包含服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