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台北酒店打工、台北酒店上班、台北酒店工作

週末的傍晚,我收到姐姐一個短信,說要我晚上去她家吃飯。姐姐叫小芳,身高168,體重51公斤,長發及腰,在讀大學3年級,一個人租房住,偶爾會去一家酒店裡當陪酒賺些外快。
1.jpg
我認識姐姐還是一年前,我過生日時,在酒店慶祝,那天是小芳陪酒的。我們喝到差不多了的時候,隔壁來了一個男的,非要小芳過去陪他,小芳不去,就吵打起來……後來,我了解到,原來是那個男的糾纏小芳很久了,小芳為此也哭過好多次,對那人也沒辦法!我知道了以後,就帶著幾個哥們,把那傢伙拉到外邊把他打了一頓,他承諾以後不再糾纏小芳了。小芳為此特感激我,我們也就因此做了姐弟,我比她小一歲。
2.jpg
我家條件不好,姐姐就常常給我一些零用錢,我們就差不多一周左右,見個面,吃吃飯!不懂為啥,今天去吃飯有點小激動。精心打扮了一番,就快步跑去姐姐家。姐姐來開門,我看到姐姐穿著短T卹運動套裝,滿臉歡喜。見我一頭汗,笑著問我:“弟弟,怎麼搞的,滿頭大汗?快進來”我臉紅道:“我跑著來的。”接過姐姐遞來的毛巾,擦著汗,說:“姐,你今天好美啊!”姐姐頭一揚,撫撥一下頭髮,回到:“傻樣,我還不是老樣子?快去洗洗手,咱吃飯吧。”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的發生著。我們一起喝了3瓶紅酒,姐姐也比平時話多起來……:“弟,弟,你說姐姐是不是個壞女人?”我因為酒多了聽成了“乖”,就回到:“姐姐當然是個乖女人,我就喜歡姐姐…”“真的假的?弟,你那麼有才還會喜歡我?再說,你也不了解我?其實姐姐是個壞女人。”“姐姐,你不知道你有多美,我真的很喜歡你……”姐姐慢慢的靠過來,近距離的,看著我,很認真的說:“弟,我也很喜歡你,可是,我們不可能有結果的。你不知道,姐姐是個壞女人。將來,你會後悔的!”我把她緊緊的抱在懷裡,“姐,你就要畢業了,以後也不懂怎樣?我也不知道你會去哪里工作,姐姐,弟弟真的喜歡你!姐”
3.jpg
姐姐嘆了口氣,幽怨到:“算了,別管以後了,弟弟這麼喜歡姐姐,我也喜歡弟弟,那,我就給你吧!”說著……就緊緊靠過來,我們相擁著抱在一起!突然,咚咚咚……響起敲門聲!誰啊?(未完待續)【緣起——在歌舞昇平的酒店】
4.jpg
她是我人生路上的一次美麗的意外,因為在她身上,有太多的沒想到。
那天晚上,一個不快樂的男人,一個妻子性冷淡多年的男人,在一個酒店,找了一個理由,在一個他們叫公主的女孩身上,痛快的哭了一場。別人去酒店是去幹嘛我不知道,反正那是我第一次去,我也不知道該干什麼,更不想當著朋友的面,對女孩動手動腳。於是,我就靠在她的身上,感受女性的那種柔軟,和她聊聊不開心的事,她有一句沒一句的開導我,這讓我非常享受。可是雖然覺得女孩不錯,但畢竟是逢場作戲,送走同行客人,我想,我和她今後不會再見面了。
可沒有想到,臨走的時候,她站在我面前,低著頭,為我整理衣領,如同愛人一樣。那一刻,我難以平靜。作為她的客人,她完全沒有必要做到這一步。可是,如果不是把我當成客人,又能當成什麼呢?我凌亂了,開始胡思亂想……
事實證明,是我想多了。後來,她向我開口借錢。其實,看過太多這樣的人,認識不到一周,怎麼能開得了口?非騙即傻。可是為什麼我一點也不生氣?甚至覺得這是上天的安排。是的,她需要錢,而我,需要給我的慾望找個出口。於是,我向她提出條件,陪我旅遊三天,這錢就不用還了。不出意料,她同意了。我的香豔之旅,開始了。

>
神秘青年企業家天天酒店消費 他卻守禮從不碰酒店小姐
神秘青年企業家天天酒店消費 他卻守禮從不碰酒店小姐
<
網友最好奇,酒店上班有沒有真愛,酒店環境的魅力
網友最好奇,酒店上班有沒有真愛,酒店環境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