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那麼在酒店上班需要注意什麼呢?希望看完本文可以讓你在酒店上班不會碰到太多困難,尤其是第一次接觸酒店的朋友。

shutterstock_360779462.png
首先得確定你的金錢需求是不是剛需,是否具有急迫性。
如果僅僅是為了名包名表名牌化妝品,滿足虛榮心,這些是偽需求。其實可以完全通過正常的戀愛,找個家境好的男朋友,或者通過個人努力來獲得。只不過週期長一些。
切記:不要試圖跳過努力而直接獲得金錢,往後你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轉折——-如果確確實實是因為家裡條件困難這些先天性因素,當前急需用錢,且通過正規渠道沒法解決的,萬不得已也可以考慮。一旦決定去酒店上班了,下面也要做好功課了。
酒店行業也分三六九等,從性質來講有葷場和素場,客人素質來分有低端場和高端場。當然各個場所上班都是有身高形象氣質要求的,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來進行選擇。
便服禮服店的話就是只喝喝酒,陪客戶聊天喝酒搖骰子。當然單純這樣素也不行,偶爾也會有一些互動遊戲,說直白點就是要讓客人佔點便宜。
所以全身而退很難做到,但是可以換一種思路:你哪怕跟朋友聚會出去玩兒也難免摟摟抱抱,喝點酒。何況是在這種娛樂場所,客人最後是要給你小費的,也不收白陪他們。克服了這種心理障礙,上班就不會有任何思想包袱了。然後給自己定個存錢目標,賺到多少錢之後就可以收手了,回歸正常生活了。有些就是把握不住尺度,賺錢速度太快就收不住。結果本末倒置,在酒店一條路走到黑。
QQ截图20180329135656.jpg
很多人由於剛接觸酒店,很多方面不是很熟悉,不知道該怎麼做,其實不用那麼緊張,順其自然一點就好了。那麼在酒店上班需要注意什麼呢?希望看完本文可以讓你在酒店上班不會碰到太多困難,尤其是第一次接觸酒店的朋友。    一、看檯需積極:媽咪帶人看檯肯定不會帶少,然而有的女孩子雖然姿色挺好但是就是坐不到檯,理由很簡單!別人都走在前面,等你走到的時候客人已經選好了,況且看檯的又不止你一個。在這裡就可以體現出靈活點的女孩子會沖在前面,雖然姿色差點,但是多試幾個包廂總歸有客人喜歡這種類型。    二、喝酒好偷懶:上班經常遇到客人死灌的情況發生,每次女孩子都是老實對待難免一醉而歸,聰明的女孩子總是安然度過….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在不明亮的燈光下女孩子會把喝的酒含在嘴裡,旁邊再吐出來,這樣一來不會喝醉不說,也不會趁機被客人佔便宜。    三、拉攏人心:酒店是個勾心鬥角的地方,女孩子想在裡面賺多錢必須要跟客人、媽咪打好關係,見到媽咪多笑笑,媽咪有什麼吩咐盡量做到;跟客人之間最好不要當面發生衝突,坐檯的時候看客人類型說話做事做到讓客人滿意,這兩點做到我想你不想賺錢都難。    四、善變的妝顏:設想一下如果你是一個客人第一次點了你,第二次來又點了你但是時間在變而你的妝卻沒變,你認為第三次客人還會來嗎?如果你每次都以不同的類型出現在客人面前我想這個客人永遠都是跑不掉的,相同的面對一件事物老是以同一個造型出現我想你也不會有多大興趣了吧,所以酒店的女孩子們經常改變你們的化妝手法、打扮手法對你們來說尤為重要。    五、積極的上班態度:酒店一般都是拿小費,上班不一定可以拿到小費,但是你天天去上班拿到機會肯定比你偶爾去上班拿到的小費多,這個我想有腦子的人都明白,積極的上班態度也會給客人、媽咪一個很好的印象,總而言之,積極的上班態度是你賺錢的橋樑。

>
ktv伴唱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心酸
ktv伴唱小姐、酒店上班、酒店小姐心酸
<
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
酒店小姐心酸、台北ktv小姐、台北夜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