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繁切換 |
分析自己,調整心態,踏出第一步
分析自己,調整心態,踏出第一步

分析自己,調整心態,踏出第一步酒店的市場在型態區隔是頗嚴謹講究的,每種店所需要類型都不盡相同,專業的酒店經紀會依據妳的外型、需求和可以接受的尺度來幫妳規劃,甚選店家!!而在此之前,妳可大致以下列幾點方式來瞭解自己,以求最合適的安排:
一、認清外型條件:
酒店先決條件就是外貌,美醜是騙不了人的。條件好的,能嘗試先往高檔店家發展,相對在尺度上的犧牲就能少些。條件不好的,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這就是現實面。
二、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提供的服務內容是不盡相同,有的當當花瓶,客人感覺對了框一下就有收入。有的則要秀舞、拚酒或是其它特別服務才能夠有收入。所以拿捏自身的尺度也是基本的心態調整。
三、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和天數:
酒店上班時間雖然是入夜後,部份則較有彈性,但原則上和白天工作是類似的。正職和PT(兼職)在薪資計算是有差異性的,且酒店經紀在安排店家也會依此做為考量,這點是相同重要的。
四、對於錢的目標、認知和需求:
短期當中酒店是能迅速累積個人財富的地方,相對的妳願意為此做出多大程度的犧牲呢,來達成預設的目標呢?!若能夠帶著企圖心認真的上班,相信這才是酒店經紀最希望看到的妳,達到目標後,走出另一片天空。

>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便服店、禮服店、制服店
<
高雄酒店上班/高雄酒店公關/高雄酒店經紀